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


【信息时间: 2019/7/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通讯员 贾茗超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巩固落实“一树两强·优质服务”党建品牌建设,激发全中心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为先进颁奖、党组书记讲党课等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苗秀芬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能够重温入党誓词,明确使命和初衷,对党忠贞;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争先,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过党组书记讲党课,使每一名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树立良好形象,严守党纪国法,做到自律自省、清正廉明。

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意识,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