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年终考核促提升 凝心聚力踏新程


【信息时间: 2024/1/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康宁带领考核组对东胜区分中心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形式,对东胜区分中心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客观、准确的量化考核。随后,考核组一行到党建业务融合中心及八楼功能区实地查看,对我中心“远程协助+”、维修改造、远程异地评标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分中心今后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建议。

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之年,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东胜区分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精神风貌、崭新的工作姿态,奋力开启东胜区分中心2024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