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关于民主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公示


【信息时间: 2019/5/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建品牌典型案例表彰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鄂公管办机关党发〔2019〕6号)文件要求,我中心认真开展推荐工作,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

中心党支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及时召会议专题研究受市级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申报程序条件和推荐办法,就做好推荐工作中的民主测评、组织考察、事迹材料撰写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保证了推荐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严格把关、认真推选

在推荐工作中,我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并对上报的材料严格审核把关,最终确定李磊杨凯为受市级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三、推荐结果

经民主推荐,产生优秀共产党员1名:李磊;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杨凯。

 

                 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2019年5月27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