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阳光交易 绿色招标 创造最优营商环境---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开启“远程协助+”数字见证服务


【信息时间: 2023/8/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推行“远程协助+”数字见证服务,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推行智能见证服务,以“数字见证”的方式,改进以往的“人工见证”为“智能见证”,“一人见证一项目”改进为“一人见证多项目”。

     该服务可在见证室大屏幕上全方位展示各评标室的情景,工作人员在项目评标时不再进入评标室现场,而是借助远程协助技术作为有效的技术支持,全景提供见证服务,避免工作人员进入评标现场处理问题造成不可控的风险,实现了从“人脑+手工”向智能化管理的迈进。

     “远程协助+”数字见证的启用,能够提升有形市场建设及廉洁风险防控能力、见证服务工作效率和质量、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实行“远程协助+”数字见证服务既是对东胜区分中心管理的新要求,也是助力加强工作人员风险点防控的重要举措,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打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实现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绿色招标、创造最优营商环境。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