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时间: 2023/11/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智雄带队指导东胜区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研“远程协助+”及内设机构“1+1”改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紧盯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效。

苏主任一行首先在八楼功能区详细了解远程协助+”、电子见证等情况后指出,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进程,持续加大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建设力度

今年东胜区分中心实施1+1”模式内设机构改革,将原有办公室、建设工程室等七个股室合并为行政部、业务部两大部门,并将业务部按照“标前、标中、标后”的业务顺序分为三室,最大限度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最大限度降低了廉政风险。苏主任指出,创新是改革的基本路径、基层治理的创新举措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经的起实践的检验。

苏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努力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打动人心、激励人心。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科长谷子禄同志、机关党委马彪同志等陪同调研。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