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 2024/1/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1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宝音夫主持会议。

会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宝音夫书记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民主评议测评,全体党员均为合格以上。 

最后,宝音夫书记做表态发言并强调:一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根本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带头攻难关、解难题、抓重点,推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