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东胜区分中心召开2022年度各股室工作述职大会


【信息时间: 2022/11/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胜区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前三季度工作总结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述职大会。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围绕全流程电子化、优化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分中心主任宝音夫对各股室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股室思路明,底数清,数据也比较详实,较好地完成了前三季度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宝主任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年底收尾工作迎检年度考核,对照各项考核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强落实;二是加强理论知识及业务知识学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工作,锲而不舍的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加强团队建设,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和专业服务能力,为中心的稳步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障。

  
附件:
东胜区分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