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信息时间: 2024/3/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中心女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中心支部、工会组织中心全体干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同时,促进职工间交流互动,提升建功热情。


 

主题活动上,全体女干部分别领学《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革命斗争史图志》,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心向党、心向党中央,锻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宝贵品质。集中观看全国妇联-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宣传片《把温暖带回家》《你的模样》,向中心干部职工宣传弘扬优良家风家教,深刻领会家风家训的力量,引导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为传承文明家风、建设和谐家园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过主题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阳光的心态投身工作生活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