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


【信息时间: 2022/9/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党支部9月23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畅谈了贯彻落实的思路打算,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和思想共鸣。

 

中心党支部8旬举办读书班以来,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领导领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体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促进学习活动扎实开展,收到实效。

本次交流会旨在强化学习成果、推动交流互鉴,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思想伟力、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论述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