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组到东胜区分中心调研


【信息时间: 2022/5/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李亮亮同志带队,先后到康和社区、东胜区分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包联社区的基本情况、包联工作开展情况、东胜区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李亮亮一行首先来到结对社区—康和社区绿洲家园小区,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对绿洲家园小区内的道路补修及绿化补植落实情况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了肯与社区干部现场办公了解了小区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发挥包联单位优势,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现场认领了包联任务。

随后李亮亮一行来到东胜区分中心看开标区、评标区等场地设备设施及业务开展情况,组织谈话和座谈会,听取分中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和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营商环境工作、对标先进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机关运行制度、内控制度、财务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执行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管理协调科、财务科、机关党委、自然资源及产权交易中心、综合科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杨凯)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