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服务发展”练内功,“追赶超越”谱新篇


【信息时间: 2023/4/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促进政府采购工作提质增效,推动从事政府采购工作各方主体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升,4月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组织召开政府采购实务案例及采购文件模板专题培训会,部分采购单位代表、社会代理机构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特邀市财政局采购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围绕当前政府采购工作中出现的典型投诉案例和内蒙古自治区最新政府采购文件模板内容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贴近政府采购工作实际,直击政府采购工作实践中的痛点难点,讲解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形象,针对性强,无论对采购单位还是代理机构都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政府采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政府采购工作具体实务的理解,掌握了最新政府采购文件模板的特点和要求,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政府采购制度、提高政府采购工作业务能力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东胜区分中心将继续围绕“创新服务·阳光交易”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优势,通过完善制度、简化流程、优化服务、降低交易成本等举措,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从依托现有的有形场所向电子化、数智化平台转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奋力谱写打造智慧化交易平台的新篇章。


  
附件:
3_“服务发展”练内功,“追赶超越”谱新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