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伊旗分中心深入阿吉奈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信息时间: 2024/2/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使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融入贯穿干事创业全过程,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频共振,切实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2月29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伊旗分中心深入阿吉奈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伊旗分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和社区干部、居民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宣讲队员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深刻领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浅出地讲解各类惠民政策。让群众明白幸福生活从哪里来,切身感受到党的好、念党的好。通过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此次宣讲活动获得了年轻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讲活动不仅学习了党的政策理论,也更深刻地认识要肩负起工作的职责和重担。下一步,东胜区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动员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其中,让党的理论政策深入人心。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