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三举措加强疫情防控


【信息时间: 2022/10/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责任大于一切。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面对当前新冠疫情严峻形势,认真贯彻执行市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筑牢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运行。

一是加强防控工作领导。先后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和推进落实会议,及时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按照应对防控工作的责任分工和交易中心的职能职责,主动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士尽责。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坚持每天对开评标区域进行消杀,安排专人在开标厅、评标区对外来人员进行核酸证明和“三码”查验、量体温、信息登记。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评标专家进入交易中心开展业务,需全程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是落实定期核酸检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充分发挥核酸检测的“前哨预警”作用,安排全体工作人员每隔3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确保内部人员“零风险”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安全运行切实做到了重点人群“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附件:
东胜区分中心三举措加强疫情防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