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东胜区分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6》


【信息时间: 2022/4/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247日,东胜区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6》。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积极思考,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榜样6通过“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榜样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余、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中心的党员干部纷纷谈感受,每一名同志都上交了观看的心得体会,纷纷表态,作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者,一名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把榜样们的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内生动力,努力谱写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新篇章。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榜样》专题节目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常态化学习,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要求党员干部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时刻牢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党员。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