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学习园地 >> 综合学习 >> 每周学习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分中心11月第五周集体学习


【信息时间: 2023/11/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我分中心召开11月第五周集体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旧金山宣言(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巴以问题特别视频峰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关于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从中汲取信心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