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行业主管部门诚信承诺书


【信息时间: 2022/5/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行业主管部门诚信承诺书


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规范招标投标工作,我单位公开承诺如下:

一、严格遵守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的各项工作,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二、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报批、审批招投标手续,严禁以拆分或者化整为零等方式规避招标,严禁利用职权非法干预和操纵正常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三、严禁设置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严禁非法设定涉及招投标的行政许可、资质验证、注册登记等事项或者不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办理行政许可、备案事项。

四、严禁与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串通,严禁泄露依法应当保密的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关的情况和资料,严禁向招标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评委打招呼和干扰招投标活动。

五、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时效对有关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质疑、投诉等进行处理。

我们将严格履行承诺,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承诺单位(签字或法人章):

                              

                                     承诺单位(公章):

  
附件:
行业主管部门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