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分中心“光影铸魂 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4/1/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良好风尚。1月16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华表奖获奖影片《片警宝音》,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电影党课活动。

影片通过讲述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民警宝音德力格尔同志从警20多年来勤恳敬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展现了当代党员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再现了一位不畏艰辛、坚守职责,“平凡的让人落泪”的普通警察形象。

通过观看影片,观影党员干部被片警宝音只身沙中行,只为坚守那份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宝音同志为榜样,学习宝音同志默默奉献的精神,履行好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努力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合格交易人。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