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色家园”


【信息时间: 2023/4/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人间四月,春风送暖,万物勃发,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4月19日上午,我分中心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植树现场,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个个热情高涨、不畏风沙、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高质量完成了植树任务,为春日的鄂尔多斯大地再添新绿。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五百多棵小树苗迎风挺立,尽显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植树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劳动乐趣,还进一步懂得了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意义,今后将不断增强环保意识,把爱绿护绿的行动融入到生活中。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