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时刻与党中央看齐 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直播


【信息时间: 2017/10/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9时整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今早,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认真学习听取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积极交流讨论,认真记录梳理,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时时刻刻与党中央看齐,与习近平总书记同心,众擎易举,同心共筑中国梦,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

    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磅礴,“新意”盎然,直抵人心,需要认真学习领会。

    今后,我中心将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进行系统学习,认认真真学,逐字逐句学,时刻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心一致,全面领会报告精神,以崭新姿态、昂扬的斗志,以报告精神全面指导实际工作。

作者:张帅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