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分中心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时间: 2024/3/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将活动与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相结合,我分中心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社区共建的积极性,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居民群众在知党恩、念党好、信党能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我分中心党支部成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队,依托“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载体,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目前,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宣讲活动1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次;参观“中华民族一家亲”主题教育馆1次。同时,通过网站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引导各族群众始终做到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同富裕,不断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为切实优化服务方式,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我分中心领导班子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程、政府采购“惠民利企”政策等,深入代理公司进行详细的解读并收集关于项目进场交易过程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交易中心提高交易服务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分中心坚持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贯穿到为民服务全过程,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向群众讲清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让党的好政策转化为群众对现实需求的满意“答卷”,为暖城阳光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