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进社区


【信息时间: 2023/4/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27日,我分中心联合帅丰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进社区活动。

宣讲中,我分中心副主任腾格尔同志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重要意义、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各项任务3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宣讲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海的尽头是草原》影片,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学习教育全过程,提升了党员和群众的民族认同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我分中心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主题学习宣教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各项工作。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