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信息时间: 2018/9/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我中心于2018年9月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鄂尔多斯市委、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学习采取领学的方式进行,中心副主任那仁朝格图全文领学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办法》。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思想自觉,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把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铁的纪律,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处处对标对表、自觉执行,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好的作风真正形成常态习惯。确保中心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