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推进脱贫攻坚


【信息时间: 2018/11/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我中心于2018年10月17日,会同市编办、旗森林公安局、阿尔巴斯苏木在巴音乌素嘎查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项工作座谈会,统一步调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会上听取了巴音乌素嘎查产业发展现状和精准脱贫规划等内容并收集了嘎查三委成员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嘎查领导班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为进一步做好与巴音乌素嘎查结对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嘎查农牧民的生产生活问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各单位实绩情况商讨下一步帮扶计划、措施,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按照市旗有关“摘帽不摘政策”的要求,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避免发生返贫等情况,中心选派1名工作人员驻村开展工作,帮扶责任人按规定每月走访贫困户2次,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计划任务,今年为扶贫户其木格道尔吉、尤再雄新建了100平米的棚圈各一处,为扶贫户杨其鲁新建了100平米草棚一处,为扶贫户格希格巴图和哈斯敖日格勒争取了民政残疾人救急款各2000元,继续为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设施谋划致富门路,与相关部门协调争取更多的救助补贴减轻生活压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