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信息时间: 2017/8/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3日,鄂托克旗公共资源在交易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金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金建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抓紧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时代坐标,深刻洞悉社会发展的内在逻辑,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这一重大战略判断,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实际对于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清醒认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完善发展战略和各项政策,在新的发展阶段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推向前进。

作者:张帅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