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信息时间: 2017/6/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我中心坚持“边做边改,逐步完善”的原则,稳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化、标准化建设。中心积极配合是公管办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认真梳理各项规章制度,统一操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限时结办,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制度化建设。

    交易场所建设方面,我中心于5月底完成新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相关设备采购工作,安装调试工作也于6月底完成,7月初,中心整体进驻新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新场所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服务实施细则》的要求,合理划分功能区域,具备了完善的功能服务设施。新场所共划分了办事服务大厅、开标区、评标区、监督区和办公区等5大功能区域,评标区实行封闭运行。办事服务大厅设置了服务窗口,并放置了查询系统、语音通知系统、信息显示屏及其他便民设施;开标区拥有开标室2间、拍卖大厅1间,并全部安装了投影设备、音响设备等设施;评标区拥有评标室数量共4间,并安装放置了门禁系统、专家物品保管箱、变声语音对讲系统、远程异地评标所需的计算机网络系统等设施;监督区安装了电子监督机位、监控显示屏等设施以及必要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及设备、监控录像系统及设备等设施。搬迁至新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后,将初步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和电子化运行。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