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全旗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会


【信息时间: 2020/8/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8月28日,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财政局联合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工作学习培训会,各苏木镇、各园区管委会、旗(市)直各部门及相关单位政府采购分管领导及主管采购业务负责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专业化和服务水平,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参与各方的业务水平,熟悉掌握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实务操作能力,使政府采购工作趋向专业化、标准化。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时间虽短,但内容全面,切合实际工作需要,学习收获与启发很大。通过此次培训会,采购方对政府采购操作实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专家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培训取得预期效果。(鄂旗交易中心 薛腾)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