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时间: 2018/9/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0日午,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警示廉政课。

中心副主任那仁朝格图同志领学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新旧条例的对比,深刻解读条例的要义。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8月26日公布,这是党的十八大后党中央第二次对这一重要党内法规进行修订,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扎紧依规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全面体现了从严治党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金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增强组织观念,心中要有一把尺,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正视权利风险,时刻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纪律作风,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