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全旗2018年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学习培训会的通知


【信息时间: 2018/6/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各中介服务机构、各评审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我旗公共资源交易业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加强专家队伍建设,提升专家专业素质,规范专家评标行为,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各方的业务水平,熟悉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及实务操作能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鄂托克旗政府采购办公室联合举办全旗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学习培训会。培训会拟定于2018年6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8年611日、星期一(培训半天,上午9:00至12:00

2培训地点: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政务服务中心B座4楼424室)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包括在鄂托克旗代理项目的中介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及鄂托克旗专家库中的评审专家。

三、培训内容

学习国家、自治区近期制定出台的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方面的新政策、新规定以及建设工程、政府采购操作实务、案例分析、疑难问题解答及项目评审方法等。

、报到领取培训资料时间及地点

1报到领取资料时间:2018年611日上午8:30

2报到领取资料地点: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政务服务中心B座4楼424室)

其他事项

1、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必须按时参加,不允许迟到、早退。

2、所有参加培训人员须提前到会场进行签到,领取培训资料。

联系人:孙明 

联系方式:0477—6212488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