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分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信息时间: 2024/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月4日,我分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第1次教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支部书记、主任李浩田主持并主题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浩田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指出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走得很有力量”“走得很见神采”“走得很显底气”,感念“人民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依靠”,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习近平主席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激励亿万人民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

回望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初步实现“三方分离”评审模式,完成上级交办的年度任务,全体工作人员也共同走出了“坚实的一年”。

2024年,要继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聚焦“国之大者”,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书写鄂托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当中,秉持锐意进取、笃实创新的精神风貌,携手共创发展新格局,为助力暖城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