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合格”专题研讨会


【信息时间: 2017/8/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鄂尔多斯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和市公管办党委的安排部署,2017年8月21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围绕“政治合格”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金建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党员干部怎样才能做到“政治合格”进行了学习研讨。要求每个党员根据个人和工作实际撰写发言材料,使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金主任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结合自己工作、生活、作风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来,放进去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找到差距,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去,不断强化各类服务措施,完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体系,全面打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


作者:腾格尔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