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信息时间: 2017/1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鄂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对今后工作具有无可替代的指引作用。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准确把握领会,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全旗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

一是深学真学,把握政治导向,认识十九精神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政治导向作用。中心党支部要求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纳入党支部学习任务当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组织宣讲、微信推送等方式精读细读,深学真学,清醒认识当前所处历史阶段,切实了解十九大精神对推进现代化建设,促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作用。

二是深思善思,领会精神实质。要通过观看专家评论文章、领导班子带头分析、干部职工交流讨论等方法,准确把握党中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使命,投身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特别要加强招投标行业的队伍建设,提升招投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

三是苦干实干,依法履行职责。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响应习近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号召,及早谋划我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提高全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强化各类服务措施,完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体系,全面打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 

 

 

 

 

 

 

 

 

 

作者:腾格尔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