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清积雪 保出行 暖人心”鄂托克旗分中心


【信息时间: 2024/2/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一场大雪纷飞而至,道路被厚厚的积雪覆盖,车辆行驶缓慢,行人步履蹒跚,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保障雪天出行安全,维护环境卫生整洁,我分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责任小区积极开展雪天攻坚战。

由于气温较低,加上行人踩踏和车辆碾压,积雪已结成厚厚的冰雪块,给铲雪带来很大困难,但大家不畏严寒、积极行动,纷纷拿起扫雪工具,齐心协力对路面上的积雪进行清理。大家互相配合,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铁铲、雪铲、雪刮与地面的摩擦声此起彼伏,既奏响出一首“铲冰除雪进行曲”,也铲出了一条便民通行的暖心道路。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中,我分中心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严寒、齐心协力清扫积雪,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不怕吃苦的良好形象,传递了满满的温暖和正能量。

下一步,我分中心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努力真抓实干、追求高质高效,切实以服务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