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市编办、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旗森林公安局、巴音乌素嘎查党支部联合举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庆建党97周年活动


【信息时间: 2018/7/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包联单位各项工作发展,加大对巴音乌素嘎查的帮扶力度,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6月29日,鄂尔多斯市编办、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森林公安局、巴音乌素嘎查联合举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庆建党97周年活动。

    

   1、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通过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真正把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出来,以激励全体党员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在巴音乌素嘎查建设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立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重温入党时的激情与斗志、入党宣誓时的承诺与决心和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

  

   3、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邀请旗党校校长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员上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通过讲党课,充分发挥带学促学作用,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的过程。

 

   4、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容,每个单位组织2位同志参加演讲比赛,通过演讲,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脱贫攻坚路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

  

 

   5、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通过观看影片更深的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使每个党员都对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国家的强盛感到由衷的自豪,使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自己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6、开展系列活动比赛。开展中国象棋、扑克牌、五子棋、乒乓球、台球等个人比赛和拔河、跳绳等团体比赛,通过比赛促进党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使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包联嘎查、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包联嘎查。进一步提高我们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