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信息时间: 2020/2/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壮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根据旗委、旗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乌兰镇帅丰社区7居委登记出入人员,进行排查、宣传做好堵卡点检查工作。

 

为防止防控疫情过程中群众出现恐慌心理,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问候的方式,积极做好了社区居民和包扶嘎查农牧民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引导他们面对疫情讲科学、懂防护、不信谣,坚定信心,相信医疗技术,从容防疫。同时,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的防护工作,告诫自己身边的人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少外出、不集聚,讲卫生、勤洗手,勿恐慌、不传谣,多配合、早隔离等事宜,引导广大职工和身边亲朋好友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中心全体人员将继续以吃苦在前、冲锋在前、负责在前的精神风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和广大人民群众战斗在一起,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