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以交流学习为重点,弛而不息提高业务素质


【信息时间: 2017/5/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实操水平,我中心业务骨干分别于5月18日、19日赴乌审旗和康巴什参加了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西部片区)和鄂尔多斯市2017年度政府采购专项培训会

18日,在市公管办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西部片区)上,我中心工作人员主要对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各类项目业务受理、中介服务机构考核和管理、新网站维护管理、远程易地评标管理系统、如何实现虚拟子账号方式缴纳保证金、回退第一步功能进行了系统的学习。19日上午,在全市2017年度政府采购专项培训会上,我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听讲了政府采购的工作技巧、实务操作和注意事项、质疑投诉处理技巧等政府采购相关内容。会后我中心职工就在公共资源交易日常工作中产生的疑问分别与参会各方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两次培训,我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是及时的更是必要的,它不仅解决了以前工作疑惑,为更好的开展今后工作打好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业务学习交流常态化,保证每周业务学习,适时参加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专业培训。弛而不息强化业务素质,打造一支专业素质强、能力水平高的学习型业务队伍。

(我中心职工参加鄂尔多斯市2017年度政府采购专项培训会)

(我中心职工参加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西部片区))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