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前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鄂托克前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信息时间: 2021/2/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近日,鄂托克前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不断增强廉洁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警示教育片中的实际案例和人物,其实就是利用他们手中权力去中饱私囊、满足私欲,演绎了一幕幕淋漓尽致的权钱交易之战。他们无视党纪国法和组织纪律,腐化堕落,严重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

这些反面典型人物之所以腐化堕落,根本原因在于他们背离了党的宗旨,放松了党性修养和锻炼,面对诱惑不能保持警惕、保持冷静、保持操守,更没有慎独慎微;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权力是一把双刃剑,正确行使则能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反之就会成为以权谋私的魔杖。

全体党员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廉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