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前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鄂托克前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时间: 2021/3/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鄂托克前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以远程视频形式召开,市公管办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振华同志、成员李智同志到会指导。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政治分量和深远用意,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对象为全体党员。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下一步,中心将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相结合,同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相结合。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用百年党史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为我旗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创新发展注入不竭精神动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