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前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旗交易中心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 2019/7/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旗交易中心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活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总揽全局、视野高远,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是新时代正确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旗交易中心在深学细品、把握精髓,宣传解读、凝心聚力,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一、在深学细品、把握精髓上下功夫 

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全文学、全篇学、全章学,力求全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涉及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民生、军事、外交、党的建设等各个领域,内涵丰富、意境深远,诠释详尽、层次递进,逻辑性、系统性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就必须逐章逐段学、逐词逐句学,确保学习的全面性、完整性、连贯性。 

精学求深。精学,就是突出重点学、抓住关键点学,防止泛泛而学、浅尝辄止。要结合各自职能,联系工作实际,确定学习的重点篇目、重点章节,在求精求细上使长劲。确保重点内容、重点章节、重点段落全覆盖、不漏项。要确保在精准领会、精准把握、精准施策上有深度、有高度;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有温度、有力度。 

深学求新。就是要在学习上求深入、在理解上求深刻、在效果上求深化,力求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取得新成效。深学求新,最有效的办法是搞好学用结合、推出理论成果,搞好学习成果转化、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践。

二、要在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 

贯彻落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不仅要带头学,更要自觉做;确保在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出实效。 

鼓足干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指示要求,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加巧干。要着眼大局、放眼未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不断巩固提升政治站位。要树立更高远的目标追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所诠释的工作标准、所确定的奋斗目标,把一切工作标准规范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上来。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动真碰硬、迎难而上,比干劲、比奉献。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