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前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辛丑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1/1/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和工作活力,不断凝聚人心,锻炼和强健体魄,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斗、文明和谐的机关工作氛围。1月25日,鄂托克前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辛丑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电影《警察日记》。影片根据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安局局长郝万忠的真实事迹改编,以郝万忠的68本日记贯穿,讲述了郝万忠局长从警14年的工作历程,讲述了一位基层民警平凡的人生故事和他深刻的人生感悟,真实的再现了一位人民警察的为民务实清廉、维护公平正义、服务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通过对影片的观看,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郝万忠不仅是公安战线的楷模,也是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郝万忠等先进人物为标杆,对照典型查找差距,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传递为民正能量。

活动还设置了“羽毛球、五子棋、楹联接龙、抢凳子”等趣味活动环节,通过娱乐、互动的方式,增强干部职工之间的默契,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支部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和责任感,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