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前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宣讲进社区


【信息时间: 2024/3/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

主题宣讲进社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增强群众爱党爱国意识,2024年3月6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前旗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进入鄂托克前旗春苑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宣讲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用翔实、直观的史料和事例,深入阐释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会后分中心与春苑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妇女共同参与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及趣味活动支部书记通过互动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开展互动式、面对面讲政策、讲实惠分享式宣传,活动中向妇女同志发放了小礼品。

 

此次主题宣讲,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引导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时刻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解难题、办实事。

 

2024年3月6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