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前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提升法治素养


【信息时间: 2023/1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最高法律规范。为了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招投标法》、《档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前旗分中心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参加了鄂托克前旗马兰花广场开展的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知法、懂法、用法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我分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在宣传周活动现场发放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单位室内外电子屏进行普法宣传,还面对面的和评审专家进行普法宣传。


   12月4日组织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北疆普法”直播的《“八五”普法讲师谈宪法》,通过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深刻的感受到宪法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只有更好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才能履行好我们的职责,完成好各项任务。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