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鄂托克前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前旗分中心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信息时间: 2023/10/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1020日,市交易中心鄂前旗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紧紧围绕“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健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体系,真正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专题片结束后,召开了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一要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二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做好本单位安全用水用电工作。各部室积极配合物业做好各办公室、开评标区、会议室、档案室、监控室等办公场所用水用电情况,确保安全无隐患。三要强化风险防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安全工作防范措施的落实,切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