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杭锦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锦旗分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时间: 2023/5/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种植好时节。近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锦旗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添新绿 惠民力行春满地”为主题的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1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扛着树苗,拿着铁锹锄头纷纷参与到植树劳动中来,挖坑、栽苗、培土。整个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填坑,或踏土夯苗,认真完成着每一道工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山桃11株,山杏11株,旱柳11株,樟子松20株,共种植53株。进一步调动了中心党员干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创建美好家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展示了中心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有效推动“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把杭锦旗分中心的党建品牌“惠民力行 阳光交易”落到实处,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好一个“实力、活力、绿色、宜居、幸福”的现代化鄂尔多斯贡献了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