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X644线毛布拉格村至城川等5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审计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9/7/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Report
X644线毛布拉格村至城川等5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审计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信息
招标人名称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内蒙古兴臻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编号
G1506261506002092001
招标项目名称
X644线毛布拉格村至城川等5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批文名称及文号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X603线查汗淖尔至察汗什报图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和预算审查结果的通知;乌交发【2019】13号,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X644线毛布拉格村至城川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和预算审查结果的通知;乌交发【2019】12号,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Y018线塔马哈来滩至前进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和预算审查结果的通知;乌交发【2019】10号,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C009线青克敖包至特曼哈达牧业社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和预算审查结果的通知;乌交发【2019】11号,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C008线小石砭四队至圪针峁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和预算审查结果的通知;乌交发【2019】9号
资金来源
财政-旗区资金;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其他事宜
//
招标项目概况
 序
 号
标段(包)
编号
标段(包)
名称
标段(包)
内容
标段(包)
分类
标段合同估算价(元)
建设地点
工期(交货期)
评标办法
1
G1506261506002092001002
审计标段
X603线查汗淖尔至察汗什报图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X644线毛布拉格村至城川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Y018线塔马哈来滩至前进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C009线青克敖包至特曼哈达牧业社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C008线小石砭四队至圪针峁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阶段的跟踪审计和竣工结算审计服务。
其它;审计管理
185000.00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提交竣工结算审计报告之日止。
综合评估法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投标文件需附复印件)
项目负责人要求
(1)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必须在本单位注册(投标文件需附执业证书及注册证书复印件);(2)必须在本单位工作,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8年-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为准;退休人员无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有效的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及退休证明;(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
业绩要求
近年(2016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揽过1项(不限规模、不限合同价)跟踪审计或竣工结算审计服务业绩(投标文件需附合同复印件);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②近三年(2016年至今)内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提供相关承诺书并加盖公章,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附件2, 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文件需附网页彩色截图)。
3、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文件需附网页彩色截图)。
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2015年度~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15年以后成立的企业仅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审计报告。(投标文件需附复印件)
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外境企业资格备案要求
//
投标人资格其他要求
其他人员:至少配备土建专业注册造价工程师1名,安装专业注册造价工程师1名。(投标文件须附执业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复印件);所有人员必须在本单位工作,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8年-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为准;退休人员无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有效的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及退休证明;(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
主体信息库要求
投标人须在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内录入基本信息、并办理CA数字证书后,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活动。相关办理指南可以进入《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官网)》(http://ggzyjy.ordos.gov.cn/TPFront/)——《办事指南》——《办事须知》——《主体入库》、《CA办理》栏目查询。
投标信息确认时间及方式
确认方式
网上确认。投标人需对投标信息确认之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确认时间
2019年07月11日至2019年07月17日 17时30分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技术支持400-998-0000
获取时间
2019年07月11日至2019年07月17日 17:30
售价(元)
500.00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递交方式
现场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08月05日 09时30分
开标地点
乌审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标区
开标现场要求
1、开标现场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以下资料但不限于: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应当按时参加开标会。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的应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及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的应持其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其它要求
1、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现场踏勘:自行踏勘,投标预备会:不组织
2、投标人必须在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版(U盘)投标文件。开标现场对纸质投标文件进行开标,投标人要保证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的一致性。
3、各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电子投标文件将被退回。
4、本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开标一览表(开标记录表)仅用于唱标使用,如果其中内容与电子投标文件投标函中内容不一致时,以后者为准。
6、本招标项目采用“虚拟子账户”形式收退投标保证金。请各投标人特别关注并严格遵照招标文件中有关投标保证金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务网站》、《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官网》、《乌审旗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招 标 人(章):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章):
内蒙古兴臻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赛罕路北
地 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联 系 人:
陶格陶锁
联 系 人:
淡赫
电 话:
0477-7582208
电 话:
15047084999
电 子 邮 件:
1064345226@qq.com
电 子 邮 件:
345564154@qq.com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址及访问方法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投标系统(http://www.ordosggzyjy.org.cn)。登陆网站页面,点击“建设工程”中的“信息公告”栏,查询招标信息,点击信息公告页面左下角“文件预览”即可浏览招标文件,点击中间“我要报名”即可进行报名。
  
文件预览:
审计标段.pdf
附件: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