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乌审旗分中心组织开展了“互学共进,共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2/3/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4日,乌审旗分中心党支部联合“3+1”互助共建单位呼热胡社区开展了互学共进,共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邀请旗党校讲师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决议》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广泛参与集中教育培训、专题研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创新发展,扎实工作,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授课结束后,呼热胡社区党委与中心党支部签订了联合党委共驻共建协议。

最后,按照活动要求,深入包联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加深了联合党组织的协作,凝聚发展合力,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