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信息时间: 2021/9/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我为群众办实事〕

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9月17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审旗分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以及对身边弱势群体的的亲切关怀。

“真情奉献”进社区

一是中心主任白凌绮同志深入“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帮扶户独居老人仁庆玛家看望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其他实际困难,表示有需要随时都可以找他。老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党员同志,我腿脚不好,孩子们不在身边,你们及时的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

 

二是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创城包联小区--和谐园小区帮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集中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进一步规范社区电动自行车管理扎实推进为民服务工作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活动还发放了创城、鼠疫、防灾减灾、戒烟等宣传单,营造“迎中秋,庆国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创文明家园”的良好创城氛围。

情暖中秋,关爱职工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体现中心对工会组织的支持、干部职工的关怀,组织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慰问品,向失去亲人的职工和近期生育的职工致以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