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乌审旗首次启用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新模式


【信息时间: 2022/9/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审旗分中心配合市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采购移动警务服务项目”远程异地评标。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旗本级交易平台已具备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运行的基础和条件,也标志着市、旗两级区域的优质评审专家、场地资源一体化共享全市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机制进入常态化的新阶段。


     本次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全程历时5小时,评标工作使用了政府采购全区一张网电子化系统,鄂尔多斯市本级、乌审旗两地评审委员远程在线,双向“面对面”沟通、同步评审,各项评审工作圆满完成,评标全程在线监督,所有音视频及文本资料内容均自动存储,形成电子档案,全程留痕可追溯。




8月中旬,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上线仪式启动以来,鄂尔多斯市作为全区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首批试点和第一阶段实施地区,迅速深入各旗区进行实地调研、技术支持及设备配备,积极有序推进政府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在各旗区的推广使用,从而打破本地评标专家“小圈子”,推动优质专家资源跨地方、跨行业互联共享,促进政府采购评审质量的提升,不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下一步,乌审旗分中心将积极主动作为,对标“鄂尔多斯模式”,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府采购”,推进“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新模式,全面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管理办法》,规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采购活动,提升政府采购效率和服务水平,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进一步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公平竞争秩序。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