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乌审旗分中心开展上党课教育 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重要内容


【信息时间: 2023/7/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乌审旗分中心开展上党课教育 学习党的

二十大党章修正重要内容

 

按照中心党支部《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乌审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蛟龙同志以党章为主线,重点围绕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党章学习的根本遵循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中心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意识,严格政治纪律,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义务,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