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立足为民办实事,服务保障再提升


【信息时间: 2021/1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立足为民办实事,服务保障再提升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管理效能,推动交易平台高效运行,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更加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审旗分中心结合推进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工作要求以及中心实际情况,对交易场所进行了信息化、标准化升级改造。

一是功能区划更加合理。升级改造后,增加了2间评标室、2间专家休息室、1间社会代理机构自助服务区、独立的财务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达到了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标准化建设要求。实现了集中代理机构和社会代理机构评标区域及办公区和开评标区域区分设,解决了评标现场管理难、开评标场所物理隔离不完全等实际问题,打造更优更公平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二是服务更加精细。对评标室、见证室进行改造,升级硬件设备,提高交易服务效率。设置第三方服务区,为隔夜评标专家增设活动、洗浴、热餐设施及常用药品器械等物品,做到服务更加周到细致。主动对标政策规范以及全市标准化建设要求,不断优化、细化、便利化办事指南及业务办理流程,试推行建设工程项目“无人值守评标”模式,不断为社会代理机构、评审专家提供精细化服务。

三是保障更加有力。更新了开评标电脑、打印机,增加云签一体机及监控音视频设施设备,对开标项目及时刻录相关视频资料,并要求中介机构限期拷贝。坚持通过推行取消工本费、方便投标人“不见面”开标、常态化远程异地评标、实现政府采购线上交易、推广电子保险保函、开通招投标网上投诉通道、推广“蒙企通”等一系列便民举措,切实提高了交易主体的办事效率,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标尺”,在工作中充分践行为群众解难题的初心使命。(乌审旗分中心 图/巴德玛 文/张子江、巴德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