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乌审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1/12/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汲取奋斗力量,11月29日,乌审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白凌绮主持。


    首先,宣读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交易中心党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及学习目的。

随后,组织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新闻报道内容,再次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畅谈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白凌绮同志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结合中心实际,坚持“创新服务,阳光交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附件:
暂无附件